(2007.09.28 星期五)

今天中午跟小a到師大那邊覓食,
要吃義式料理還是韓國料理還是泰國料理又或者是印度料理咧???
一直在店家外面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吃啥鬼...

看到一群群學生陸續湧出,
我們決定去吃很久沒去的師大水龍頭囉...
一推開餐廳門...挖賽!!!有沒有搞錯呀??整間滿滿的都是人哩...
幸運的我們..剛好有位置(在靠近門口的走道邊...@@)
晚我們一步的人要去跟人家擠包廂哩..好險好險~

有沒有看到上面一桶桶超大罐的"illy"咖啡呀...
老實說我就是衝著這點來的..cc
想當年我跟Jun還從義大利千辛萬苦的帶了幾罐回來...
我房間現在還藏著一罐...
因為Jun家裡沒有"ㄍㄟ ㄒㄧ"可以弄來喝...@@"


我跟小a都是單點..單點有附湯跟飲料
今天喝的是南瓜濃湯..還不賴...
挺順口的沒有過多的勾芡~讚!!


我點的午間商業特餐"蘭陽卜肉" (130元)-->漲了10元
本來想點蒲燒鯛魚的..不過偷看到隔壁的卜肉看起來好好吃...
結果...事實上有點失望...裡面的肉好小一條哩..吃起來甜甜的
其實都是被小a影響..因為我沒吃過卜肉叫她形容口感給我聽聽..
跟我說像"雞柳條一樣"-->我就被她騙去了...嗚嗚


小a點的蜂蜜芥末炸豬排 (160元)
她每次來都點這道...真是個了無新意的人..
不過是還挺好吃的..可老闆的蜂蜜芥末每次都給好少少少少...少


坐在門口附近的好處-->名片輕鬆得手...
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哩...沒想到他們家的名片弄得那麼有創意呀...
票價:50元起的意思就是說最低消費是50元啦...哉吼??
阿電話地址交通都在裡面...自己看吼!!...cc


PS:
至於為什麼重點 illy 咖啡沒在照片裡哩...原因就是...因為大爆滿..
所以上菜速度有點兒小慢..我們吃完餐點已經1:30囉...
只好把咖啡打包...趕快走人,沒辦法好好的喝咖啡聊是非了...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