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汀弟弟從十月初就一直說他想要自己做南瓜燈,說以前幼稚園老師有做給他們看過,
跟他說我沒有做過哩,他說很簡單呀,把頭弄一個洞然後把肉挖出來,接著挖出臉就好了,
(媽媽心裡想著....果然說的比唱的好聽),他三不五時想到就會提醒我要記得買南瓜,
我說我不一定會買到南瓜,要剛好有賣才能買到,跟馬汀講話千萬不能把話說滿,
不然到時候沒達成我的耳朵就慘兮兮了.........

孝順的媽媽一直把買南瓜記在心上,接近月底的那個禮拜去菜市場順便尋了一下南瓜,
剛好被我找到兩顆小小的南瓜,雖然不是馬汀弟弟指定的黃色南瓜,不過湊合著用也可以啦,

於是禮拜五下午我們一家南瓜燈DIY初體驗就展開了~

 

 

文章搬家了,繼續閱讀

此文章已經移動到新網站,請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