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懶好久了~~~

之前我的阿姊們傳來了一篇文章是關於小學生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
作文內容寫自己的媽媽是個沒用的中年婦女!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
家裡也沒有好好整理,整天只會看電視追韓劇還叫累,
然後小學生羨慕別的同學媽媽會開車會運動會畫畫之類的,

我的媽呀,我還以為是在講我哩~我的心震撼了好久呀~
然後開始想想我到底在瑞米跟馬汀心中是個什麼樣貌的媽媽?是不是也跟文章裡的媽媽一樣哩?

目前遇到馬汀問我英文單字或跟我講老師教了他什麼?我回答說我不知道那個單字是什麼意思~
就會被沒禮貌的小屁孩說,阿~妳連這個都不知道唷?我7歲就知道了耶。-->聽完真的是很想從屁股踢下去~

再來就是瑞米半天課回家吃完飯在書房寫作業,我在客廳看電視,被他發現了就會說,
"又在看電視,媽咪整天都在看電視!"-->拜託~我也才看一下子好嗎??
或者要求我去當晨光媽媽,我拒絕他,他說我怎麼什麼都不會-->不知道你媽有人群恐懼症嗎?都想隱居了說~

所以咧~結論就是我除了要好好正視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外~
最重要的家庭教育一定要做好,慢慢讓他們學會對自己負責,不要事事都先幫他們做到好,千萬千萬不能讓他們變成不知感恩,
我想這樣才能避免被小鬼說我是沒用的中年婦女呀呀呀~我先到旁邊哭一下

---------------------------------碎念結束~進入主題--------------------------------------

 

 

 

文章搬家了,繼續閱讀

此文章已經移動到新網站,請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