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跟饅頭的奮戰,我決定我要先跟紫薯饅頭休戰一陣子,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信心指數會趨近於0呀~

瑞米馬汀的外婆,也就是我的阿母,擔心瑞米葛葛的身高過不久就會被馬汀迪迪追過去,
所以買了一大袋現磨黑芝麻粉給我,叮嚀我要常常弄給她的寶貝孫們吃下肚,
我有試著加在牛奶裡但最後都會沉底,也不知道他們倆到底喝進多少,
然後馬汀迪迪還會該該叫說他覺得這樣很難喝,叫我還他原本白白的牛奶。

後來加在麵包或饅頭裡,這樣通通吃下肚,而且也不會該該叫,真是一舉兩得呀~

 

文章搬家了,繼續閱讀

此文章已經移動到新網站,請繼續閱讀→

 

 

 

 

 

 

 

 

 

 

 

 

 

 

 

 

 

 

 

 

 

 

 

 

 

 

 

 

 

 

黑芝麻饅頭材料 :

 

 

arrow
arrow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