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搬家了,繼續閱讀

 

此文章已經移動到新網站,請繼續閱讀→

 

 

 

 

 

 

 

 

 

 

 

 

 

 

 

 

 

 

 

 

 

 

 

 

 

 

 

 

 

 

 

 

 

 

 

 

 

 

 

 

 

 

 

 

 

 

 

 

 

 

 

 

 

 

 

 

 

 

 

(2009/11/29 星期日)

這個週末我異常的勤奮,難道是二寶快出來了嗎??

從星期六早上我就開始做牛奶口味的阿拉棒準備給皮蛋們當點心,
從來沒用家裡烤箱烤過餅干的我,不大了解家裡烤箱的特性,
按照食譜上說烤完後再用餘溫烘,餅干口感會更酥脆,
結果等我回過頭去看,我的一大盤阿拉棒都變成木炭了啦!!!!...@@"只好忍痛全部倒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