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星期六)

其實紙婚週年應該是在11月4號,不過那時候剛好遇到爸阿60大壽,
所以我們的慶祝活動就延後舉辦囉,這次的國內旅遊依舊是Jun計畫的..ㄏㄏ

我本來吵著要去台東..因為我沒去過...但因為要去台中看Jun大學同學的新生寶寶,
所以陳Jun就安排了這趟溪頭->日月潭->武陵農場 四天三夜之旅囉....cc~
(不過陳Jun也夠狡猾...這趟旅行竟然也一起幫我過生日了..@@")...

中午看完陳Jun大學同學寶寶..(粉可愛ㄋㄟ..長的很秀氣哩!!),大家一起吃個午飯,
還拿了一盒彌月蛋糕..有吃又有拿真不好意思..cc~之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囉~

到達溪頭民宿大概是下午快三點,Check in 完放好行李跟民宿主人買了兩張入園券,
我們就進去囉...陳Jun看著遊園地圖就說他要去看看大學池...
說小時候有來過..想看看有沒有改變...
(我記得我國小還國中也有來過呀...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沿路看到的小花...長的很像喇叭...小小的相當可愛哩~


很像來到雨林的感覺~


陳Jun的大學池來囉...結果他說-->竟然沒變耶...還是一個樣



野生聖誕紅+很夢幻的花草


我跟陳Jun的晚餐->豬肉火鍋(150元) 挺大一鍋的 / 竟然在溪頭裡面可以看到超大聖誕樹
~~先預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新年快樂哩~~


隔天吃完民宿的早餐就到下一個目的地囉...
(早餐是每個人60元美而美的抵用券...都還不錯吃啦...)


溪頭裡面好大一片呀...可惜的是我跟陳Jun太晚進去了...所以逛完大學池就天黑囉~
阿又忘記帶手電筒....所以也不敢摸黑行動...可惜呀可惜...

我們那間民宿的床真不是普通的"硬"...我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因為側躺側邊屁股痛
躺平就尾椎痛...隔天我的脊椎竟然輕輕碰到也會痛...媽呀...睡錯床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