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5 星期六)

這天二姊約大家去淡水"野餐",不過因為臭Jun沒做好溝通的橋梁,
竟然前一天才通知大姊一家人....@@"
所以只有二姊準備了一些壽司+手捲+麵包....臭Jun要好好反省才是...

我們跟公婆還有二姊一家人一起搭捷運去淡水,大姊他們直接開車去那會合
小皮在捷運上坐不住...到處玩....


終於到了淡水囉...我們大家先吃吃二姊準備的餐點果果腹
(我發現陳Jun真的很愛拍鳥咧...難道以後真想要出個飛禽特輯之類的嗎?)


淡水竟然還有讓人家騎馬的呀...我看我太久沒去了...@@"


在淡水老街晃了晃我們就到附近的餐廳吃點港式小茶點跟甜點之類的
那一間還不是普通的貴..隨便點一點就大概要兩千五百多...
當然是公婆買單囉...歹勢ㄋㄟ


吃飽喝足我們就坐船到對面的八里逛逛...順便讓小朋友在公園玩一玩~
看小皮玩的不亦樂乎呀....ㄏㄏ



大姊他們家的寶貝大兒子 & 小兒子


大姊他們還自備球來玩哩...真是內行的玩家呀


這天的淡水一日遊...真是把我給累死了呀...
(小朋友在玩...我都坐在旁邊看..ㄏㄏ)...可就腰背超酸痛的...呼呼呼呼~
不過久久去一次淡水感覺還是不賴的..剛好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也很好...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米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